【轰出】荒诞parallel universe

各种平行世界小片段
01和03有点雷
以后会扩写(也许


01

他躺在软椅上,口部被扩张成近似正圆的形状,如同阿瓦隆的许愿井,水波下有白色钱币反射日光,力气惊人的魔法师把棍状魔杖探进水中搅动。他下巴疼得快要脱臼,无数话语液化成热泉唾液,从口腔内四面八方涌起,顺着嘴角渗进更隐秘的发间。在他几乎再也无法忍受疼痛的瞬间,棍状物脱离他的口部,他感激涕零地闭上嘴,然而口水仍旧不受控制地外流,他还没开始咽唾沫,轰焦冻已经抽了几张餐巾纸开始为他擦拭,从嘴角开始,顺着脖颈向发根而去。

他坐起来,不远处放着刚在他嘴中横冲直撞完的冲牙器——轰焦冻医生的冲牙器,沾上了绿谷出久的津液,再过几分钟就会被清洗。
“下周再来检查。”轰焦冻对他叮嘱道,青年医生摘下口罩,露出线条分明,十分有无辜感的下半张脸,仿佛刚才扒开绿谷口腔的并不是轰。

绿谷走到一边拎起书包。他回头看了一眼医生,轰焦冻正在整理牙科器具。轰的双手脂肪分布均匀,构成了骨节清晰的模样,有那么两三秒,绿谷不着边际地希望,伸进他口腔不是冲牙器,而是轰焦冻医生形状修长的手指。

——ドキドキ齿科矫正 牙医轰x病患久


02

即使在被授予了许多荣誉,少年记忆被青年生活压缩成薄饼干之后,轰焦冻少尉一直记得他第一次受勋的那日。

那时的他躲在宿舍一角,还有半小时不到就是军校毕业典礼,可他却静默地半跪在一小块阳光里,透过光看到细尘,还有眼前雀斑男孩摊开的手心。起初是空白,但当男孩合上手、再张开时,轰看到他手中躺了一块小徽章。

那是一枚纸勋章。

热忱的红与象征云端的白,男孩用马克笔上色,再将纸叠成空军英雄勋章的模样,他把勋章握在手中,放进轰贴近心脏的左胸口袋。
“轰君要成为飞行员了啊。”男孩对他展露微笑,“如果哪天抬头往天上看,刚好能看到轰君的飞机就好啦。”

想象力真是很奇妙的一样事物。当我仰望天尾迹云掠过天际,我也许永远不会知晓你要去何处;
但我知道,你一直都在,你终会归来。

——纸勋章 飞行员轰x飞行员久


03

轰焦冻把绿谷出久的好感度刷到了100%。

绿谷出久隔着智能手机屏,结结巴巴地对他说喜欢,脖根到耳尖都染上茜色,在轰达成满好感成就后,绿谷出久的日常台词从5句增加到了15句,并解锁了5句特殊台词。可轰焦冻无法回应绿谷出久的任何一句台词。他唯一能做的,只是用食指戳着显示屏上绿谷的脸与胳膊,看他慌乱到满脸通红。

他有时花虚拟币给绿谷出久送猪排饭。一碗猪排饭可以涨50点好感,摸绿谷的脸只能涨5点,而且一天限摸3次。养成游戏里的live 2d版绿谷出久对轰焦冻的好感完全透明可控,他们的情感坚定地稳步推进。


“轰君在做什么?”

轰焦冻在抬头的同时关上手机。他对面坐着绿谷出久,眼神可能是好奇,也可能带了点别的什么情绪,他无法确定现实世界的绿谷出久在想些什么。

“看新闻。”他说了谎。

而绿谷出久似乎百分百信任轰焦冻,他松了口气,趴到面前的餐桌上,他们刚点完单:猪排饭和猪排饭。
“我还以为轰君也在玩那个游戏呢。想想都很羞耻,早知道就不和那家公司合作了......”

绿谷似乎只是在自言自语。他们的桌子临窗,轰向右转头便能看到对面购物中心的巨幅电子广告,新生实力派俳优人偶在喝明治草莓牛奶,你也一起喝吧?

轰偷偷打开手机解锁。他无声地点击绿谷出久的脸,好感+5——绿谷出久对他的好感早已一直维持在100%,可他还是不停地试图增加好感度,那是他在现实世界不敢表达的情感,无法说出口的隐藏台词。真实的绿谷出久只和他隔了一张桌子,他一直在攻略绿谷出久,深陷于恋爱的沙盒游戏:

什么都发生了,什么都远未发生。

——徒然攻略组 普通人轰x俳优久





评论(13)
热度(178)

© 田中鸡肉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