质问箱- 5.28

这周期末考,考完会开新坑!更新了质问箱问答

有什么就问!

培根塔酱:


考据这个事情…我jio得都算半个黑历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
可能是天生会被奇奇怪怪的细节吸引?我超喜欢收集信息并分析之,这个过程很给人成就感

排球时期只是简单地观察角色的衣食住行,可以说是没有技术含量()大学后选了个要写很多论文的专业(语言学),搞研究的方式和机会都很多,我只是把粗浅的专业知识和ACG结合而已……

至于书2333虽然写甜比较多,我其实偏爱走阴郁风的作者,比如爱伦坡,他的短篇在渲染气氛方向非常强,而且因为短,读起来一点也不费力()还有乙一!强推《zoo》和《夏天、花火与我的尸体》,剧情安排也非常非常精妙,《夏天》是他17岁时发表的,品一品这位神仙

大正大概要等6月了!如果鸽了请殴打我,不要客气!




谢谢,我写爆!




真的吗,其实我不是太清楚你们比较喜欢哪几篇…?如果可以的话请告诉我




抱歉我还是回复了!少年T也是我很喜欢的一篇,每次打tbc的时候都土拨鼠尖叫(x)轰身上流露出的那种介于成熟与稚嫩间的少年感非常吸引人,如果要比喻的话就像一块没打磨好的晶石(x)他一直都在成长,挣脱过去的悲伤和愤恨(不过关于他的身世,漫画目前还有不少没填的坑,我很好奇平平会怎么编排他接下来的故事

也希望你每天过得甜甜快乐!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田中鸡肉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