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了想还是说一句

最近什么都没写还在涨粉... 抱歉我一直在忙论文!轰出相关下周开码(给自己断个后路,不能再拖了!

王子轰x骑士久,大正pa,etc. 如果有什么想看的梗,不妨用力敲打我,比如通过质问箱:


地址点我

这周码不了什么同人,只能用这种方式告诉你们我还活着...什么都可以问,毕竟是深夜情感咨询,对吧

近期三次元也发生了有趣的事:不久前我还瞎嚷嚷会孤独到毕业,没想到突然被撩【捂脸 

对方是也追小英雄的男孩子。因为专业原因会画画,我悄咪咪暗示他一下画小久或轰轰

差不多就酱。回去写论文了!

 
评论(12)
热度(28)

© 田中鸡肉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