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月限定· 轰出搞事event (已截止)

早上好,我是田中。

近期断断续续地写小东西,收到大家的回复后真的是成倍快乐,也有点惶恐,非常感谢。


本来这个时候应该搞xxfo点文的, 但一个头像是亚可的搞事爱好者怎会满足于此呢  


这次换个play试试:请看到这里的朋友,回想一下刚吃过的食物,自由地写在评论区

什么食物都可以。草莓麦片,大饼油条,金拱门儿童餐,麻辣香锅味薯片.......

我会根据收到的评论,写一些轰出片段(大多数朋友因为轰出点的关注,所以默认这对cp)


3月5日(周一)23:00截止(国内时间)

注:片段都是甜饼,不会很正经的。如果玩脱了......大家就当无事发生过!


最后介绍下自己:

田中,码小破文的。

  • 主更轰出,因为人在英家,更新和回复时间都比较奇怪,请谅解... 

  • 村里生活太佛了,如果想来找我愉快讨论剧情脑洞,大欢迎!!我一个语死早+废话机集合体,现在只想大力拥抱给文评的朋友

  • 是一个热切吹咔和崽的母亲(见我头像)【是半吊子扳机粉

    因为自己也在做一些打打杀杀的竞技运动(?????),和不同性别和年龄的人对过战,我是非常欣赏爆豪这个人的。如果有机会,可能会写点小分析表达喜欢

  • 微博那边20%是文,80%是各种日常废话,有时会发甜点品鉴,例:大正pa食物补全计划,欢迎去那找我玩

最后再次感谢大家,我们下周见!


 田中

2018.3.4


 
评论(21)
热度(33)

© 田中鸡肉派 | Powered by LOFTER